【網路訂單退換貨處理說明】
1.請於收到商品後先行確認商品款式與數量是否正確以及商品外觀、配件是否完整,若有缺件或瑕疵請先拍照傳給線上文字客服人員,以利後續盡速為您反應處理。
2. 7天鑑賞期非試用期,商品一經拆箱、拆包裝等,除了商品有瑕疵外,其它因素不接受退換貨。如商品有問題請於到貨後七日內(含例假日)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繫。
3. 官網無提供換貨服務,若訂錯商品請於出貨前告知服務人員。

【無法退貨之情況】
依「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以下商品無7天鑑賞期/猶豫期:
1.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、影音商品。
2.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(已標示近效)或解約時即將逾期
3.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商品給付

【鑑賞期/猶豫期提醒】
依據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享有商品到貨次日起7天內的鑑期間,作為您評估是否購買該商品,並非提供您試用該商品,您可在期間內要求退貨退款,但提醒您,所退回的商品內容必須保持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包裝、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一併退回,否則有權拒絕您的退貨退款要求。

【其它退貨退款注意事項】
使用分期付款訂單無法受理部分商品退貨,退貨申請需退回整筆訂單商品。

【聯絡客服】
客服時間:AM:8:30~PM17:30(國定例假日休)
客服專線:0906-080-449

認識合康

營業人:合康生活股份有限公司         統編:12917750         客服時間:AM:8:30〜PM17:30 (國定例假日休)         客服/訂貨專線:0906-080-449

Copyright © 2023 合康連鎖藥局. All Rights Reserved

Add to cart